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19项科技成果通过2017年省科学技术奖网络评审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翔 2017-08-28 21:2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邯郸8月28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翔)日前,河北省科学技术奖网络评审结果公示,邯郸市19项优秀科技成果顺利通过网络评审。

  其中,河北工程大学孙玉壮教授主持完成的“矿区有害元素的迁移聚集规律、环境污染途径和机理”项目通过省自然科学奖网评;邯郸市通过省科学技术发明奖网评的共有3项,分别是河北汉光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的“红外热成像枪瞄镜技术研究”、中船重工第七一八研究所的“三氟化氮检漏仪”、邯钢集团的“高品质冷轧板带板型控制技术”项目;晨光生物科技集团、新兴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市蔬菜研究所等九个单位的12个项目通过省科学技术奖网评。

  另外,河北工程大学等单位作为第二完成单位完成的三个项目也顺利通过网评。

关键词:网评,科技,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