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队将代表河北参加全国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静兰 李书军 解哲琳 2017-08-28 23:0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队将代表河北参加全国城镇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石家庄市排水处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8月28日讯(赵静兰 记者 李书军 解哲琳)8月21日至25日,第二届“排水杯”全国城镇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北省选拔赛在河北唐山举行。由排水管理处维护一所、维护二所、维护三所组成的石家庄市排水管理处代表队参加了这次选拔赛,并包揽了排水管道工(班组)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得一等奖的石家庄市排水管理处维护三所班组将于10月份代表河北省赴西安参加全国城镇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河北省选拔赛比赛现场。石家庄市排水处供图

  第二届“排水杯”全国城镇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河北省选拔赛,由河北省城镇供排水协会、河北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河北省建设建材工会主办,唐山城市排水有限公司承办。本届竞赛共有来自河北的15支参赛队伍、66名选手参加。竞赛内容涵盖了管道降水、管道通风、管道检测、管道疏通、管道封堵等多个方面。竞赛形式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竞赛两部分,通过竞赛旨在提高参赛队伍掌握专业知识的理论水平和在多变的环境中提升排水作业实际操作能力。

石家庄队将代表河北参加全国城镇排水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石家庄市排水处供图

  “这场竞赛不仅是一场技能的竞赛,更是一种职业精神的坚守;不仅是一场行业技能的阅兵,更是一场职业精神的展现。”石家庄市排水管理处代表队参赛人员说,“这份荣誉充分体现了我处排水职工立足本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展现了我处排水职工的技能水平和操作的规范性,进一步激发了行业职工苦练技能、钻研业务、自我提高、争当技术能手的积极性。”

关键词:石家庄,排水处,职业技能,比赛

责任编辑:解哲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