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警方重拳打击非法传销 重点区域每天出动三百余警力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陈丽蓉 宋首涛 2017-08-30 20:4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警方重拳打击非法传销。宋首涛供图
廊坊警方重拳打击非法传销。宋首涛供图

  长城网廊坊8月30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陈丽蓉 宋首涛)自8月25日开始,廊坊市公安局开展了为期五天的打击传销专项行动。据介绍,此次行动主要针对廊坊传销违法犯罪相对集中的安次区、广阳区及三河市。

  8月28日,在位于城乡结合部的三河市燕郊经济开发区翟家庄村的一所民宅内,警方控制了某传销组织三个寝室的六十余人。与其他传销组织窝点无异,在凌乱拥挤的出租屋内,只有简单粗糙的饭食和一张张因梦想发财而无知迷茫的年轻脸庞。

  据警方介绍,该传销组织窝点的传销组织成员大多来自边远地区,被以”到北京大都市创业”为名骗到廊坊,被异想天开的发财梦强制洗脑。贵州19岁男孩小宋进入传销组织一个月,身上带的一千余元花完,刚刚打电话把女友小张骗来,面对民警他仍痴迷不悟,一句一句地为自己的行为掩饰、辩解。

  记者从三河市警方了解,由于毗邻北京,三河市一直把打传作为工作重点,此次专项行动,每天出动三百余警力,已锁定了多个窝点,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廊坊,警方,非法传销.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