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与多名院士深度合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耀宗 2017-08-30 20:48: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院士联谊会第九次会员大会现场。邯郸市科技局供图

  长城网邯郸8月30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耀宗)在近日召开的河北省院士联谊会第九次会员大会上,邯郸市企事业单位与院士的深度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一是邯郸市中心医院与中国科学院贺林院士举行了签约仪式,并签订“贺林院士新医学临床转化工作站协议”。二是邯郸市铠特农业机械有限公司与中国工程院朵英贤院士针对现代农业机械关键技术产业化等内容签订“科学战略合作协议”。三是邯郸市代表团会见了斯霖百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院士工作站合作院士——约翰·查尔斯·科瑞谭登。并就如何增强该公司在国内外的技术竞争优势和持续发展能力等方面进行了良好交流。

  近年来,邯郸市大力加强院士智力引进工作,积极鼓励支持企业和院士在决策咨询、联合攻关、成果转化、培养人才等方面开展合作,先后帮助该市企事业和研发机构建成20家省级院士工作站,吸引30余名院士来邯工作或进行技术指导,有力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

关键词:邯郸,联谊会,科技,成果.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