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沧州再现深井“吃”人事件 老人落井不幸身亡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8-31 20:2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31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日前,沧州消防东光中队接到报警称于桥乡王家庙村有一老人疑似坠入深井,接到报警后,消防官兵赶往现场救援。

事故救援现场。图片由沧州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事故救援现场。图片由沧州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现场勘查发现,该井直径约30厘米,深20多米。由于天色较晚光线较差,无法确定井下是否有人。而井口狭小,导致井下救援器材无法展开,情况危急。

  随后,现场指挥员带领战士利用钢筋自制成打捞钩,放入井下进行试探,10分钟后,打捞钩在水下钩住重物,拉出水面后,确定是一名老人。经过30分钟的救援,老人被拉出井口,但由于落井时间过长,老人已无生命体征。

关键词:消防,救援,沧州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