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全运进行时:杨皓然射击场上强势再夺金 20枪时已领先3.3环

来源: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苏凯 2017-08-31 22:5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31日讯(记者 镡立勇 苏凯 李相伯)在8月31日下午结束的男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决赛中,河北运动员杨皓然摘得本届全运会第二块金牌,以0.4环的优势力压解放军队的惠子程。

  而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这次比赛中,杨皓然几乎全程都处于领先位置,第10枪时已经领先第二名2.1环,15枪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2环,第20枪时领先第二名达到3.3环,此时,来自解放军队的惠子程还处于第3名,与杨皓然相差达到4.7环。

  在结束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惠子程表示,他曾经有过多次在大赛中从落后状态翻盘的经历,他会越打越强。而在本次比赛中,惠子程也是如此,虽然相差4.7环,但是他中途发力,一路直追,在倒数第二枪时,将差距缩小到了0.5环,即使最后一枪仍然打出了10.4环,比杨皓然高出0.1环,但是,最终功亏一筹,屈居亚军。

  杨皓然最终以460.4的总成绩,领先惠子程0.4环的优势获得金牌。

关键词:全运会,杨皓然,射击比赛

责任编辑:赵文强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