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开学季:平乡县直第一小学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国英 翟爱华 2017-09-03 17:1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生代表发言。翟爱华 供图

  长城网邢台9月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翟爱华)金色九月,秋风送爽,硕果飘香。在这个果实累累的季节里,平乡县直第一小学迎来了新的学期。新学期,新目标,新气象。9月1日上午9时,全体师生精神抖擞齐聚操场,隆重举行开学典礼。

全体师生宣誓。翟爱华 供图

  操场上,全体师生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李朝贞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他希望孩子们以新学期为新起点,以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心来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勉励大家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书写新的篇章!接着,六年级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学生宣誓:爱父母,点滴家务开始;爱老师,努力学习回报;爱班级,班强我荣,班弱我耻;爱学校,一草一木用心保护,干净校园靠我双手。字字铿锵,句句有力,充分彰显了该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本次开学典礼为孩子们上了一节有意义的开学第一课,激励全体同学在新学期播种好习惯,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关键词:开学季,开学典礼,平乡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