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衡水一中邯郸分校正式开学 重奖优秀学子

来源: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2017-09-02 10:3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一中邯郸分校2017首届开学典礼。霍文龙 摄

  长城网邯郸9月2日讯(记者霍文龙)9月1日,衡水一中邯郸分校“国旗班”出旗,在壮丽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来自邯郸市教育局、磁县政府、衡水一中,以及高一学生、家长共计四千余人参加了衡水一中邯郸分校2017首届开学典礼仪式。此次开学典礼标志着衡水第一中学邯郸分校正式在邯郸地区开学授课。

  该校董事长郭红宣布,邯郸分校今后每考上一名清华、北大生,磁县政府奖励学生30万元文茂奖学金,邯郸分校奖励校长及班主任、教研组等20万元奖励金,同时,还将设立1-2万元“郭红助学金”,帮助有梦想的贫困优秀学生圆梦。

衡水一中邯郸分校“国旗班”出旗。霍文龙 摄

  据了解,该校20多名有着丰富班主任经验和教学经验的骨干教师均来自衡水学校,其他老师均是衡水一中为邯郸分校招聘的高素质教师团队。这些老师在衡水第一中学开展了为期近一年的任教、跟岗、培训,真正掌握了衡中教育教学管理模式的精髓和真谛,实现了教育教学“衡水元素”的全面覆盖。该校会秉承和发扬衡水中学的办学理念、管理模式、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经验,建成办学质量和教育水平国内一流的示范性名校。

关键词:衡水,一中,邯郸,开学.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