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喜迎十九大】唐山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林静: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光明 2017-09-02 22:5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8月29日唐山祥富里社区举行的第九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中,陈林静(右一)全票当选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陈林静供图

  长城网唐山9月2日讯(记者 张光明)9月1日,记者走进唐山路北区祥富里社区,对该社区喜迎党的十九大如何营造良好环境、坚定信心加快发展等方面进行实地采访。

  唐山祥富里总支部书记陈林静告诉记者,当听到十九大就要胜利召开这一喜讯后兴奋不已。她表示,“作为最基层的一名党员,当选十九大代表,感觉很荣幸,一定在平凡的岗位上牢记总书记嘱托,时刻贯彻党的宗旨,爱岗敬业,踏踏实实工作,服务好社区群众!”

  在8月29日,唐山祥富里社区举行的第九届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中,陈林静全票当选祥富里社区党总支书记。

  社区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陈林静表示,一定团结带领广大党员不断增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的能力,使党员的一点红汇聚成党旗红,展示党员良好形象!依托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种活动,让群众爱党、信党,跟党走,让党的旗帜在社区群众心目中高高飘扬,站在新的起点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改革发展,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社区的政治功能,提升为民服务的水平!

关键词:喜迎十九大,祥富里,陈林静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