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年中国•峰峰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峰峰开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9-03 15:33: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3日讯(记者 韩毅)9月3日,2017年中国•峰峰国际自行车邀请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全民健身、绿色骑行”自行车赛在峰峰矿区太行跃峰渠景观大道拉开帷幕,来自国内外的220名专业选手和近千名骑行爱好者齐聚响堂山下,精神抖擞、奋力出发,开启了60公里的赛程。

峰峰国际自行车邀请赛开幕式。韩毅摄
8时58分,专业组选手开始比赛。韩毅摄
  
RTS车队的选手TZORTZAKIS Polychronis获得冠军。韩毅摄
   经过2个小时激烈的角逐,来自RTS车队的选手TZORTZAKIS Polychronis、GALEYEV Vadim、青海阅骑网车队的选手张文龙分别获得本次邀请赛冠军、亚军、季军。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展示了运动风采,弘扬了体育精神,还领略了峰峰矿区独特的冀南风景和人文民俗。
颁奖仪式。韩毅摄

  据了解,本次赛事共分三条路线,专业骑行路线、大众骑行路线和社会骑行路线。其中,响堂山风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广场——北响堂景区——响堂生态谷——旅游路为专业骑行路线,国际国内专业运动员220人参加了此线路骑行比赛;响堂山风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广场——太行跃峰渠景观大道为大众骑行路线,来自全国的800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此线路比赛;邢峰路东和村口——太行跃峰渠景观大道——豆腐沟村口为社会骑行路线。

  本次赛事是第二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其中一项重大赛事活动。据悉,第二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22日到23日在峰峰举办,大会主题定为“美丽邯郸、峰峰无限”,大会预计安排一场演出、一天观摩、两个大会、三个论坛、十六项活动,全力宣传推介邯郸旅游。

关键词:自行车,邀请赛,邯郸,峰峰.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