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首届“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收官 增添多处特色景区

来源: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韩晓寒 2017-09-04 18:52: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荐品牌名家发布会现场。韩晓寒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4日讯(记者 解哲琳 韩晓寒)9月4日,由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石家庄市旅游协会、石家庄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燕赵晚报、河北国大旅投集团、河北国大四季旅居国际旅行社承办,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协办的石家庄首届“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活动在正定园博园展览中心举办了隆重的“推荐品牌名家发布会”。

颁奖仪式。韩晓寒 摄

  据了解,“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活动自8月初启动以来,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活动力求实现城市休闲养生旅游生态体系的全覆盖,分为革命文化、自然风光、历史文化、餐饮美食、康氧健身、民俗工艺、工业旅游、农业旅游、艺术创意、亲子旅游等十大类开展报名,最终有来自全省的近200家景区、商家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其中不仅包括西柏坡纪念馆、五岳寨、驼梁、赵州桥、隆兴寺、荣国府、正定古城墙等石家庄旅游名片级景区,也有嶂石岩、沕沕水、东方巨龟苑、水泉溪等石家庄老牌知名景区,还有漫山花溪谷、西部长青等近两年风头正劲的新兴景区。

  此外,本次活动打破了传统旅游产业的界限,不仅有庄里外的旅游景区,还涵盖了国际大厦、渝香辣婆婆、华阳假日酒店、红楼酒店等知名餐饮品牌,国御温泉度假小镇、众诚假日酒店、以岭健康城等康养健身机构,君乐宝现代农业产业园、金凤工业园、百年巧匠、蕊源蜜蜂博物馆、海晏堂等工农业旅游基地等,覆盖了庄里外休闲旅游的方方面面。

合影留念。韩晓寒 摄

  “石家庄首届‘庄里外休闲好去处’评选活动,紧紧围绕广受社会关注的‘休闲’主题,打破了传统旅游产业的界限,挖掘出许多有亮点、有特色的休闲之地,不仅是广大市民游客假日休闲出游、消费的风向标,还对于石家庄城市休闲体系的建设,以及旅游市场的发展和繁荣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石家庄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赵俊芳表示,希望获评“庄里外休闲好去处”的景区,通过这一活动加强自身建设,优化设施,搞好服务,开发更多优势资源,为拉动旅游市场内需,推动石家庄全域旅游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今后,石家庄将力争每年举办一次“庄里外好去处”评选,打造石家庄旅游休闲服务新品牌,让广大市民和海内外游客全方位感受“红色西柏坡、多彩石家庄”的别样魅力。

关键词:庄里,休闲,特色.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