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建行邯郸分行安保工作得到省分行肯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7-09-06 12:3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6日讯(记者 张霖 通讯员 班晶晶)为全面贯彻落实总行、省分行年度安全保卫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有效杜绝案件和事故发生,近日,建行河北省分行安全保卫部汤书海总经理一行4人到邯郸分行进行了2017年度安全检查。

检查会议现场。 班晶晶 摄

  检查组按照检查方案,对邯郸分行本部大楼、中心金库、监控中心,多个支行及市区、市外4个偏远城乡结合部的离行式自助银行等机构、重点部位和重点环节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组对邯郸分行安全保卫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安全防控水平与邯郸分行交换了意见,希望邯郸分行进一步清除安全隐患,对安全隐患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全面落实“平安建行”要求。

关键词:建行,邯郸,分行,保卫,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