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3秒“快闪” 废弃食品厂里生产假冒“脉动”被判刑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7-09-06 18:4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6日讯(记者 胡晓梅)近日,河北省公安厅食药总队通报了一起生产假冒饮品案。据介绍,2015年3月到2016年5月期间,犯罪嫌疑人张某、李某在石家庄市赞皇县一废弃食品厂内,通过自购的净水设备、食品添加剂、名牌饮品的包装和商标等,非法生产销售假冒名牌饮品。其生产的假冒名牌饮品通过物流销往全国10个省份,涉案金额510多万元。 2016年5月,石家庄市公安局一举捣毁了该生产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捣毁黑工厂2个,扣押生产线2条,查获各种名牌假饮品910箱。当年12月,赞皇县人民法院判处张某有期徒刑四年零十个月、判处李某有期徒刑五年,二人还分别被判处罚金25万元。

关键词:食品安全,假冒,饮料

责任编辑:胡晓梅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