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首届马拉松赛进度发布会举行 奖牌造型公布

来源: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王渊 尹智 2017-09-06 22:2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容城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占永为奖牌揭幕。雄马组委会 供图
容城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占永为奖牌揭幕。雄马组委会 供图

  长城网雄安9月6日讯(记者 任俊鹏 王渊 尹智)9月6日,“伙伴的力量”2017雄安马拉松赛事进度发布会在容城县举行,会上发布了本次赛事的各项工作进度,同时公布了多个类别奖牌造型。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2017雄安马拉松各项工作基本准备就绪,届时,将在9月24日盛大开跑。首届雄马将以“雄心壮志,见证雄安”为主题,致力于展现“创新雄安、活力雄安、时尚雄安”的国际开放形象。

  据了解,2017是雄安马拉松的创始年,赛事标志以“龙马精神”为设计核心理念,以龙马体态元素用流畅的艺术形态组合成“∞”无穷号,打造赛事专属“无穷奖牌”,寓意雄安新区、雄安马拉松赛事“从初始直到无穷”的美好愿景,更是作为雄马成长的一种见证。

发布会上奖牌、证书公布。记者 尹智 摄
发布会上奖牌、证书公布。记者 尹智 摄

  赛事组委会还特别推出半程完赛纪念奖牌,健康跑完赛纪念奖牌、工作人员纪念奖牌、工作人员见证勋章、首届参赛证等多个赛事纪念品。由雄安马拉松“无穷”元素延展而来的赛事周边视觉设计,也将陆续与跑友见面。

  据悉,由人民网、北京中迹和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联合发起的公益活动“梦想一公里”,也将在本次马拉松赛上开跑。活动当天,将有20位残疾人朋友与20位陪跑者共同相伴参与“1公里”赛程,通过马拉松传播更多爱与善的力量,让更多的人看到残疾人朋友乐观的生活态度和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吸引更多的公众加入扶残助残活动中来。

发布会现场。记者 尹智 摄
发布会现场。记者 尹智 摄

  发布会上,组委会分别与华润集团、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分公司等赞助商进行了签约仪式。

  

关键词:雄安,马拉松

责任编辑:王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