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34岁客户遇车祸 泰康60万赔款帮其照顾家人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董成旺 2017-09-06 21:1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泰康人寿。资料图

  长城网9月6日讯(记者 刘延丽 通讯员 董成旺)“我要坚强地活下去,我们的儿子才15岁,女儿刚刚10岁,我得照顾他们长大成人,谢谢泰康,在我丈夫走后帮我撑起了这个家。” 2017年8月25日,泰康人寿为河北唐山刚刚经历丧夫之痛的某女士送上了61.88万元的理赔款,客户感动万分。

  这位女士的丈夫34岁,他们的一双儿女聪明活泼,家中做着小买卖,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可2017年7月11日的一场车祸,使这个幸福的家庭瞬间失去了所有欢乐。丈夫驾车外出途中不幸翻车,经医院抢救无效身故。噩耗犹如晴天霹雳,60岁的父亲几度昏厥,绝望憔悴的妻子欲哭无泪,两个子女更是无法接受父亲已经离开他们的现实。

  忙完后事,悲痛的妻子想到了丈夫在泰康人寿保险公司购买的保险。接到客户家属报案,泰康人寿唐山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往客户家中表示慰问,核实事故经过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经了解,这位女士的丈夫于2014年9月1日通过电话投保了泰康祥云康顺B款保险,月缴保费536.9元,保额60万元。在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认定事故结果后,工作人员及时协助客户提交理赔申请。8月25日,泰康人寿总公司批复,按照合同给付受益人保险金61.88万元。

  泰康人寿保险公司还告诉这位女士,其丈夫在今年3月为其一双儿女投保了泰康全能宝贝保险计划附加泰康健康相伴豁免保险费疾病保,年交保费2858元,根据合同豁免了其丈夫为孩子购买的泰康全能宝贝余下14年保费,共计4万余元,而且保险合同继续有效,保证父爱得以延续。

关键词:唐山,车祸,泰康,赔款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