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全线接触网送电成功 石济客专工程建设进入收官阶段

来源: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王永德 2017-09-08 09:2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济客专“四电”系统集成工程向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王永德 摄

  长城网9月7日讯(记者 烟成群 通讯员 王永德)9月7日10时8分,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一公司承建的石济客运专线“四电”系统集成工程向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标志着我国高速铁路网“四纵四横”战略中最后一横——青岛至太原客运专线“最后一公里”打通在即。该线路起自河北省石家庄市,最终抵达山东省济南市,设有11个车站,线路全长323.1公里,设计时速250公里/小时。

  石济客运专线“四电”系统集成工程项目经理张俊介绍说,依托国家级“巨晓林技能大师工作站”,在施工中采用了两项国家级发明专利技术,解决了传统预配方式过度依赖人工、精确度低等问题,接触网设备成品合格率得到大幅提升,为动车组接收稳定电能提供了可靠保障。

关键词:石济客专 ,中铁电气化 , 石家庄

责任编辑:烟成群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