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魏县举办第二届金秋鸭梨采摘节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佩 郭海民 王德峰 2017-09-08 12:37: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游客采摘鸭梨。 张佩 摄

  长城网9月8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佩 郭海民 王德峰)又是一年秋来到,魏县梨园飘果香。为进一步展示魏县优美的生态环境、良好的发展环境和独特的文化环境,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喊响叫亮“梨乡水城·魏都”生态文化旅游品牌,发展壮大魏县鸭梨产业,魏县县委、县政府决定,9月9日至9月30日,举办2017中国·魏县第二届金秋鸭梨采摘节。

  

魏县鸭梨 。张佩 摄

  据了解,此次采摘节,分精品鸭梨采摘区和生态休闲景区两部分。精品鸭梨采摘区设有前、后闫庄美丽乡村鸭梨采摘区,东南温、南温店美丽乡村鸭梨采摘区;生态休闲景区设置民有湖旅游景区、玉泉河旅游景区、魏祠公园旅游景区、天河慢行系统旅游景区、神龟驮城文化公园旅游景区、景观湖公园旅游景区、勤廉文化公园旅游景区、墨池·礼贤台旅游景区、与时俱进文化广场旅游景区9个景区。游客来到魏县可进梨园采摘精品鸭梨,欣赏自然美景;也可逛水城,游览礼贤台、魏祠公园、神龟驮城文化公园等人文景区,品魏都千年文化。

  采摘节期间,还将举办“梨王争霸赛”、“梨王现场拍卖”、梨树认养三项活动,丰富了旅游活动内涵。

  

关键词:鸭梨,采摘,魏县

责任编辑:武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