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平乡县直第三小学举办“金秋九月颂师恩”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国英 赵春彩 杜瑞清 2017-09-09 08:3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9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国英 赵春彩 杜瑞清)又是一年佳节至,金秋硕果挂满枝。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在校园中营造“尊师重教”的节日气氛,让学生用实际行动感恩教师,让老师在活动中深深地感受学生的敬爱之情,平乡县直第三小学组织学生举办“金秋九月颂师恩”手抄报展活动。

学生们在观看手抄报。杜瑞清 供图

  活动中,学生们一幅幅精美的作品,用朴素的行动、自由多样的形式表达了对老师的真情和感谢。该活动的举办,对发扬尊师重教光荣传统有重要作用,尊师爱校之风在该校蔚然成风。

关键词:教师节,举办,平乡.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