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举办“我想对你说”教师节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成雅馨 韩晓寒 2017-09-12 22:30: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誓。成雅馨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12日讯(成雅馨 记者 韩晓寒)金秋沃野,桃李飘香。教师节前夕,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举办了“我想对你说”主题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学院为每一位教职员工发放了一张贺卡,让老师们把最想说的话写到贺卡上。活动现场,临时抽取了几位老师的贺卡和大家分享。

领导讲话。成雅馨 摄

  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李利书记表示,教育肩负着义不容辞的重任,任务光荣而艰巨,意义重大而深远。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发扬默默耕耘、不畏艰辛的奉献精神,努力把理工学院不断推向前进。

  刘才院长对全体教职员工说:“要做一个三十年后还要被学生记住的老师,立足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要承担起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重任,以淡泊名利、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良师德师风、渊博的知识和开阔的眼界,教育、感染、影响学子,要为学校的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贡献,这样才能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和尊重。”

关键词: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教师节,活动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