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曲阳举办定瓷夏令营成果汇报展 450余件作品亮相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英焜 李艮春 孟捷 2017-09-11 22:07: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家长观看学生作品。郭英焜 摄
参观的青少年被作品吸引。郭英焜 摄

  长城网保定9月11讯(通讯员 郭英焜 记者 李艮春 孟捷)9月11日,记者从曲阳县委宣传部了解到,第二届“魅力定瓷”公益夏令营成果汇报展在曲阳陈文增定瓷艺术馆开展,将持续至9月16日结束。

  此次参展的作品均为参加夏令营学生创作,其中陶瓷作品200余件,诗词楹联作品200余副,书法作品50余幅,每一件作品都展现了学生对不同艺术的理解和认知。

  据了解,第二届“魅力定瓷”公益夏令营共开设了定瓷、诗词、书法各5期,吸引了300余名学生参加,旨在加强未成年人社会责任感、提高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增加中小学生对定瓷、诗词、书法文化的了解。

关键词:曲阳,定瓷,夏令营,汇报展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