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作者读作品 河北文学馆举办 “诗文诵读会”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7-09-14 07:1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一季“诗文诵读会”在河北文学馆举办。 记者 胥文燕 摄
活动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9月13日讯(记者 胥文燕)9月13日上午,第一季“诗文诵读会”暨文学馆读书荟活动在河北文学馆举办。河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王力平和来自石家庄、唐山、承德、沧州、邯郸等省内外40余位作家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河北省作家协会主办、河北文学馆承办,是河北文学馆微信公众号即将推出的新栏目“诗文诵读”举办的线下活动。

  活动现场,作家们采用各自地方方言来诵读自己的作品,内容涉及诗歌、散文、小说等不同的文学体裁。青年作家程雪莉诵读了自己的散文节选《故国中山》,来自唐山的段文丽用浓重的唐山口音给大家读了自己的小说《无声的河流》节选,青年诗人孟醒石也操起一口的无极话,来朗诵他的诗歌《空》,承德市的作家们,也在承德市文联主席王琦的带领下纷纷上台诵读了自己的诗歌作品。

  “诗文诵读”栏目的开通,旨在以新颖、独特的形式更好地宣传河北的作家、作品。目前,已陆续邀约了一批河北的诗人、作家们参与。录制的作品将在河北文学馆微信公众号进行分期推送。此外,读者可以诵读自己喜欢的文学作品并录制成音频,参与到活动中来。

关键词:文学,朗诵,诗文诵读会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