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四届中原(邯郸)国际秋季车展即将开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9-13 20:08: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13日讯(记者韩毅)第四届中原(邯郸)国际秋季车展将于9月15日在邯郸时代汽车广场开展,展期为期三天。

网络资料图。

  据了解,第四届中原(邯郸)国际汽车秋季展旨在展示邯郸经济发展的地方风貌,繁荣汽车市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与消费观念的新思维与产业发展新高。本次车展将以全新的阵容,多角度的宣传方式,打造一场邯郸爱车族的汽车文化盛宴,本次车展品牌齐全,将有一汽大众、雷诺、猎豹、五菱、宝马、纳智捷、昌河、东风风光、北汽威旺、斯柯达、奇瑞电动、林肯、奥迪、雪弗兰、别克等和众多汽车品牌参展。

关键词:第四届,中原,国际,秋季,车展.

责任编辑:韩毅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