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魏县:转变工作作风 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9-14 13:1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14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李櫶)近日,魏县政务服务中心计生局窗口紧紧围绕“便民、提效”这一核心,通过优化服务流程、强化服务职能,努力实现转变作风、提高效能的目标,倾力打造“阳光、高效、便民”星级窗口,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提升,受到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工作人员热心服务群众。李櫶摄

  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严格遵守中心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为以“手续简、流程短、办事快、服务优、效率高、质量好”为宗旨,群众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坚决杜绝“生冷硬”和推诿扯皮现象,树立公开、透明、文明高效的机关窗口形象。

  对窗口整体业务进行梳理整合,进一步简化证件办理程序,减少办事环节,提高工作效率,严格落实限时办结和一次性告知制度,全面落实代办制,印制明白纸和告知书,为群众提供“菜单式”服务,还利于民、方便于民。

  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培训,在窗口工作中注重细节,热情周到、耐心细致为群众服务,展示良好的机关工作人员形象,在办理日常业务的同时,积极开展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计生知识和政策宣传活动,为群众免费发放避孕药具,不断提升窗口服务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关键词:转变,作风,提升,窗口,群众,魏县.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