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我说创城新变化】邯郸:三里铺社区百米长廊再现古赵文化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9-15 10:32: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15日讯(记者 韩毅)近日,邯郸市丛台区四季青街道三里铺社区的古赵文化百米文化长廊竣工,该长廊图文并茂,共有63个板块。分别讲述了赵国的起源、历代君主、成语典故、赵国著名战役等古赵文化。

古赵文化长廊。韩毅摄

  三里铺社区百米古赵文化长廊,位于社区办公楼南侧群利胡同,全长120米,道路两侧鲜花怒放、鸟语花香。居住在该社区的刘大姐说:“这个长廊修建又为我们社区增添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地方,不仅可以带孩子来这里玩,而且玩的同时还可以给孩子讲一些古赵的文化。”

  目前,百米古赵文化长廊成了三里铺社区的一个亮点,居民学习、休闲、娱乐都愿意选择此地。白天,妈妈们带着宝宝在此嬉耍,晚上,居民们在此休闲娱乐。社区双委班子有信心和决心带领社区一班人高标准完成创建文明城任务。

关键词:三里铺,社区,百米,文化,长廊,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