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年河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136名公务员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9-15 23:52: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5日讯(记者 李丽钧)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河北省公务员公开遴选暂行办法》有关规定,中共河北省委组织部、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公务员局决定组织开展2017年河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本次公开遴选主任科员及以下相当职务层次的公务员136名,其中部分职位专门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

  据悉,本次公开遴选报名范围为河北省市、县(市、区)、乡镇(街道)各级机关(单位)和中央驻冀的市以下单位、省驻市以下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中具有公务员身份(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身份)、在编在岗、主任科员及以下相当职务层次的人员。资格条件为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个别职位放宽到40周岁,近2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符合公开遴选职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员)工作经历。

关键词:省直机关,省直机关,公务员

责任编辑:李丽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