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丰富市民假期生活 省话剧院儿童剧场将上演2场剧目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7-09-18 02:1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假话国历险记》剧照。 河北省话剧院/供图 
《芭比娃娃历险记》剧照。 河北省话剧院/供图

  长城网9月17日讯(记者 胥文燕)为迎接即将来临的中秋、国庆小长假,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安排演出《假话国历险记》《芭比娃娃历险记》两场优秀剧目,丰富市民的假期生活。

《假话国历险记》剧照。 河北省话剧院/供图 

  《假话国历险记》讲述的是国王贾科蒙内为了让人们忘记他强盗出身,就让人们把海盗说成绅士,绅士说成海盗,把面包说成是墨水,把早上说成晚上……把善恶好坏的标准都颠倒了过来。凡是坚持说真话的人,都被关进了疯人院。直到有一天,假话国来了大嗓门的小茉莉……《假话国历险记》故事内核老少咸宜,该剧届揭示了愚昧、自私、专制、懦弱等人性中的丑恶,让观众莞尔一笑的同时,能够审视自身,找到真实的自己。

《芭比娃娃历险记》剧照。 河北省话剧院/供图

  《芭比娃娃历险记》讲述的是爱心国的公主芭比有一头美丽的长发,在她十六岁生日之际,她的头发会具有神奇的魔力。邪恶的女巫为了得到魔发来统治整个爱心国,从小把芭比囚禁在城堡中。为了逃脱女巫的控制,芭比踏上了寻找父母的历险之路……该剧歌颂了友谊、善良、勇气的伟大力量。

  演出具体安排:

  《假话国历险记》

  演出时间:10月1日—4日 每天上午10:00 下午3:00

  《芭比娃娃历险记》

  演出时间:10月5日—8日 每天上午10:00 下午3:00

  演出地点: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

  票务咨询:85873535

关键词:儿童剧,河北省话剧院,演出,小长假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