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农大李保国扶贫服务队赴阜平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师春祥 孟捷 2017-09-18 13:2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队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政策宣讲。师春祥 摄

队员张贴农技宣传海报。 师春祥 摄

  长城网保定9月17日讯(通讯员 师春祥 记者 孟捷)日前,为进一步深入落实精准扶贫工作,持续落实“两学一做”学习实践活动,河北农业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赴阜平县小石坊村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以“扎根基层,服务三农”为主题,涵盖政策宣传,了解贫困山区农民所需,为农户提供技术支持等内容。

  活动期间,实践队员深入田间地头调研,并在村民活动中心张贴海报,开展国家扶农、助农相关政策宣传,帮助农户及时了解党的涉农政策及生产、销售的新技术。

  同时,实践队员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农村所需,农民所想,为进一步提供技术支持夯实前期调研基础。

  此次实践活动得到了小石坊村两委的肯定和支持,赢得了农民的欢迎与赞誉。

关键词:河北农大,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队,实践活动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