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百年秦港大码头华丽转身 我在开埠地与你浪漫相约

来源: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9-19 13:2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港大码头。祖迪 摄

大码头美景醉人心。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9月19日讯(记者 祖迪)百年风雨,百年沧桑,秦皇岛港大码头作为百年秦港的发祥地,古老沧桑和青春靓丽在这儿交融。这里,不仅有百年历史的建筑群,老码头、开滦南山电厂、百年船坞、京奉铁路桥等十余处近代工业遗存,也有现代化码头设施,高大雄伟的龙门吊和装卸岸桥、场桥。

开埠地。祖迪 摄

  以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召开为契机,秦皇岛重新挖掘大码头厚重的港口历史文化底蕴,高标准建设“开埠地车站”,借势“山海联运”专线建设,开发了以“海誓”为主题的婚庆产业,实现了南山工业文化旅游片区的启动开发。经过紧张的施工建设,昔日老码头变成了时尚的开埠大道、海湾被命名为天使湾、老工业小院变身浪漫的海誓花园,整个大码头片区蜕变为新的热土开埠地。

中国离海最近的火车站——“开埠地站”。祖迪 摄

中国离海最近的火车站——“开埠地站”。武佩剑 摄

  精心打造的海誓花园是以爱情、婚庆为主题的婚庆文化产业园。婚庆文化产业园以高端时尚、私人订制为理念,面向京津冀婚庆高端市场,可为客户订制私属婚礼,还可承接产品发布、企业年会、高端婚纱摄影、微电影拍摄、高端度假等活动。

“海誓花园”依山傍海、天海一色,处处皆风景。祖迪 摄

精心打造的婚宴礼堂。贺宏伟 摄

霓裳1号房高端婚纱展示区。贺宏伟 摄

七十年代初建造的维修车间,写满历史的味道。祖迪 摄

  旅发大会开启了百年老港重焕生机的序幕,老码头华丽转身,期待与你的浪漫相遇。

  

  

  

关键词:港口,开埠地,海誓花园,旅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