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四世同堂喜看旅发盛景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宝林 段丽颖 2017-09-18 13:2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陈树霞老人在大家帮助下去看旅发大会美景。段丽颖摄

  长城网秦皇岛9月18日讯(记者 张宝林 通讯员 段丽颖)“陈树霞老太太也出来看旅发大会盛景来喽!”9月18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下平山村瘫痪很多年的90岁老人陈树霞在孙子、重孙子的陪同下,走出家门,乘着板车一路欣赏下平山村美景,成为全村一大新闻。

  一年来,海港区对42个美丽乡村进行全面美化改造提升。其中,下平山村不仅村庄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且修建了平山驿站、森林康养公园,将城市文明带入农村,实现城乡融合,拉近城乡距离。

  陈树霞老人在大家帮助下去看旅发大会美景。段丽颖摄

  老人家说:“活了一辈子,第一次看到这么美的村庄,以前路两边都是破破烂烂的,现在到处都是花海,我都好几年没出过家门,没想到建的这么好。今天看到这些美景,我又能多活几年啦!”老人边看边用手指着路旁说:“路边还修了红色的路是干啥用的?”老人家的孙子说:“这是步游路,行人可以散步或者骑自行车,您看看多漂亮!您赶快好起来,咱们天天来这散步!”

  一路上,孙子怕老人晒着,一直给老人撑着伞,小重孙子一直卖力的帮着推板车。一路美景,一路欢笑,四世同堂,其乐融融!

关键词:四世同堂,旅发盛景.

责任编辑:张宝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