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点赞!唐山交警九大队民警热心救助迷路男孩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勇 杜宇昕 2017-09-19 20:36: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交警九大队民警热心救助迷路男孩。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9月19日讯(张勇 记者 杜宇昕)9月17日,唐山交警九大队执勤警力在执勤过程中救助一名迷路孩子,并及时将孩子送回其家属身边,受到家属的好评。

  当天下午17时左右,交警九大队政秘中队协勤王天程、王大勇在辖区国泰岗晚高峰执勤。执勤过程中,王天程发现一名拿着书包的孩子一边走一边哭着过马路,正值晚高峰期间,路上车水马龙,情况十分危险。王天程立马冲上前将孩子带回路边,避免发生危险意外。

  看到小男孩独自一人,王天程、王大勇首先安抚孩子的情绪,待孩子情绪缓和后,问清楚了孩子父母的电话,并及时取得联系。原来,小男子是跟随姨妈出来逛街,一不留神孩子自己跑出来玩,与姨妈走失。

  民警对迷路男孩的爱心救助,受到其家人的衷心感谢。

关键词:交警,大队,救助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