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临漳县千名中小学生签名共筑网络安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9-21 00:13: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20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路敬伟)9月20日上午,临漳县在县第三中学举办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主题活动,全校师生4000余人参加签名活动。

临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赵青山为学生分发宣传资料。路敬伟摄
安全知识讲座。路敬伟摄

  活动中,通过向学生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千名学生签名、网络安全讲座、观看网络安全宣传片等活动,让全校师生广泛参与、共建共享,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维护网络安全秩序,提高了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在全校培树“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学校也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师生们“练就慧眼,做网络文明的践行者;主动学习,做网络文明的宣传者;加强素养,做网络文明的推进者。”随后,师生们依次在写着“远离网络犯罪,维护网络安全”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郑重承诺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关键词:临漳县,学生,签名,网络安全.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