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喜迎十九大】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办主题党课

来源:长城网 作者:龚磊 夏延民 2017-09-21 19:3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主题党课现场。夏延民 摄

  长城网沧州9月21日讯(记者 龚磊 通讯员 夏延民)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18日,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办“规范工作人员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主题党课。医院全体党员、全体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党课。

  主讲老师徐会选首先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讲起,重点对党中央从六个方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行了讲解。结合医院党的建设实际,从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六个方面,强调优化选人用人环境,加强党管干部、党带队伍的重要性。教育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实际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政治敏感性,严守政治纪律,从严要求自己,切实发挥一名党员应有的示范带头作用,为党的建设和医院发展作出贡献。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岗位,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业务,为医院的发展尽一份力量。

关键词: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党课

责任编辑:王永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