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国关工委“扶贫助困 千人圆梦计划”在广平开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霍文龙 武萌 2017-09-21 19:4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关工委“扶贫助困 千人圆梦计划”开班仪式现场。 霍文龙 摄

  长城网邯郸9月21日讯(记者 霍文龙 武萌)9月20日,中国关工委“扶贫助困 千人圆梦计划”开班仪式在邯郸市广平职教中心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河北省关工委主任叶连松,邯郸市市长王立彤、广平县委书记董鸣镝等领导出席会议。

  为帮助边远贫困地区实现脱贫、稳步就业,“扶贫助困 千人圆梦”培训计划以技术扶贫为主,把给钱出力的传统捐赠方式改变为传授技术受用终身,开创一条职业教育扶贫助困的路子。

  中国关工委拟用5年的时间,免费在贫困地区招收1000名学员,将其培训成为专业汽修人才并帮助安排工作,实现“培训一人、安置一人、稳定一家、脱贫一户”的目标,帮助农村贫困青年走上致富道路。

关键词:关工委,圆梦班,广平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