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广平县残联开展残疾人绢花制作培训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平丽敏 2017-09-05 23:25: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绢花制作培训。平丽敏 摄
学员认真听讲动手操作。平丽敏 摄

  长城网邯郸9月5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平丽敏)为实现“脱贫路上,残疾人不掉队”这一目标,邯郸市广平县残联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以培训促就业,以就业促脱贫。9月3日上午,县残联委托广平县金奥通职业培训学校,在胜营镇南靳庄村红艳花厂举办了一期残疾人绢花制作培训班,共有30多名就业年龄段的残疾人参加,通过培训可以使残疾人学会绢花制作技术,增加收入。

关键词:广平县,绢花,就业,脱贫

责任编辑:王自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