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国网河北雄安供电公司成为新区首批工商注册企业

来源:长城网 作者:蔡建刚 庞彦娟 刘亚洲 2017-09-21 18:2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1日讯(记者 蔡建刚 通讯员 庞彦娟 刘亚洲)9月20日,国网河北雄安供电公司顺利从保定市工商局取得工商营业执照,圆满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工作,成为新区首批取得工商营业执照的企业。

    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雄安新区的决策作出后,国家电网公司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由董事长任组长的服务雄安新区发展领导小组,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雄安新区电网发展重大问题,决定组建国网河北雄安供电公司,并先期成立筹备组推进相关工作。以“五个一流”(一流理念、一流规划、一流标准、一流技术、一流管理)标准,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打造“绿色低碳、智慧高效、友好便捷、坚强可靠”的国际一流绿色智能电网,支撑绿色智慧新城建设。

    国网河北省电力公司把服务雄安新区发展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不断完善组织体系,健全工作机制,畅通信息渠道,举公司合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雄安供电公司筹备组于5月25日进驻雄安新区后,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广泛开展学习研究,配合推进新区电网规划,积极做好电网工程建设准备,全力保障重点项目用电需求。6月份,筹备组主动走访河北省地矿局驻新区办事处,了解用电需求,简化报装手续,实行现场办公,有效保障了新区地勘工作顺利推进。9月9日,新区临时办公区动工建设,筹备组快速响应,连夜编制施工方案,调集施工力量和物资,12小时内完成临时办公区电力线路迁改任务,为工程顺利推进及保障建设用电奠定了基础。随着首批入区企业陆续完成工商注册,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将加速推进。

    国网河北雄安供电公司将精心谋划、稳扎稳打,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雄安新区电网规划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基础设施建设、电力保障、报装接电等各项工作,为雄安新区绿色智慧新城建设提供坚强的电力支撑。

关键词:国网,电力,雄安,注册

责任编辑:常素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