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秦皇岛:民建会员进社区 共庆祖国华诞 同迎十九大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7-09-23 20:5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共庆祖国华诞同迎十九大召开”诗歌朗诵会现场。图片由民建河北省委提供

  长城网9月23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近日,民建秦皇岛市委宣传工作委员会、民建市直企业二支部、民建北戴河总支北戴河新区支部联合文博城社区开展“共庆祖国华诞同迎十九大召开”诗歌朗诵会,部分民建会员和社区居民近3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民建会员及社区居民以“共庆祖国华诞 同迎十九大召开”为主题,用真挚的情感、优美的语言和富有激情的朗诵,抒发了国庆节来临之际,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为伟大祖国建国68周年华诞献上美好祝福,也展示出民建会员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怀。

  2017年是民建秦皇岛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思想教育活动的重要一年,在国庆节和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民建秦皇岛市委宣传工作委员会和基层支部会员走进社区,开展主题诗歌朗诵活动,是对专题思想教育活动的一次具体实践和深入宣传,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使会员们自下而上团结一心、凝聚共识,明确了政治责任。

关键词:进社区,朗诵,民建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