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第二届长城卫所国际文化艺术节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世繁 2017-09-23 23:4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9月23日讯(记者 郑世繁 通讯员 谢峰)9月23日,2017第二届长城卫所国际文化艺术节在张家口市万全区万全镇开幕,持续到24日。

开幕式现场。记者 郑世繁摄

  长城卫所国际文化艺术节是万全区打造卫城特色文化小镇的切入口,该区将借力2022年冬奥会的契机,以政府+企业+社会资本的模式,打造以卫城为核心的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目前,总投资70亿元的万全卫城保护性开发项目正在积极推进。

  在本届艺术节开幕仪式上,上海太德励拓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TED乐农董事总经理陈光耀担任开幕仪式的主持人。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中共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易居中国联合创始人、太徳励拓董事长朱旭东,张家口万全卫城旅游管理有限公司翟双燕,中国万全旅游网执行总监李玉涛等分别发表了精彩的致辞。本次艺术节增设了“空中观光”环节,万全最美人物、道德模范及特邀嘉宾,登上法国小松鼠直升机进行低空飞行,俯瞰大好河山张家口和美丽万全,真正感受万全卫城的独特魅力和无限风光。

空中鸟瞰万全。记者 郑世繁摄

  卫城始建于公元1393年,距今已有624年的历史,是全国保存最为完好的明代军事城堡,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军事价值和文化价值。

开幕式文艺表演。记者 郑世繁摄
开幕式文艺表演。记者 郑世繁摄
开幕式文艺表演。记者 郑世繁摄
开幕式文艺表演。记者 郑世繁摄
开幕式文艺表演。记者 郑世繁摄

关键词:万全 卫城.

责任编辑:郑世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