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徐水区一在建立交桥脚手架坍塌致2死4伤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艮春 2017-09-25 15:1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9月25日讯(记者 李艮春)9月25日,保定市徐水区宣传部通报称,该区发生一起脚手架坍塌事故,致2人死亡,4人受伤。

  通报称,9月25日7时许,位于保定市徐水区南外环107国道旁一座高架桥施工现场发生脚手架坍塌事故,当场致1人死亡,1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有4名伤者被紧急送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事发时,现场有钢筋组和木工组共14人作业。

  事故发生后,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救援。目前,徐水区相关部门正在处置事故现场

  据了解,徐水区南外环公路为一级公路,南外环与京广铁路立交工程是南外环公路的节点工程,该立交桥工程全长1240米,其中主桥868米、引道372米。

关键词:保定,徐水区,立交桥,脚手架.坍塌,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