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西苑小学雏鹰中队公益活动助力创城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17-09-25 19:23: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孩子们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记者 王棋 摄 

  长城网9月25日讯(记者 王棋)9月23日上午,河北省会石家庄西苑小学三年3班雏鹰中队的小同学们来到中华大街新石中路路口,协助交警叔叔维护交通秩序,宣传交通法规,用实际行动为全市开展“创建和谐城、文明我出行”活动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交警向孩子们交代需要注意的事项。记者 王棋 摄 

  同学们穿上印有“省会交通志愿者”的红色马甲,手持“文明出行”的指挥旗帜,认真地协助交警维持路口交通秩序。看到这么多小同学争当交通志愿者,违章的行人和车辆明显减少了很多,许多市民为他们点赞。

孩子们跟交警叔叔合影留念。记者 王棋 摄 

  交警三支队的王警官向同学们介绍了交通安全知识,他表示一个城市的和谐与否,首先就是看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只有全体市民齐心协力才能保证交通顺畅。活动结束时,家长们表示培养公德意识必须从孩子抓起,以后还要让孩子们参加更多的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关键词:创建文明城市,河北省,石家庄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