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迁安举办“庆十一、喜迎十九大”书画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建军 武金艺 杜宇昕 2017-09-27 14: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举办“庆十一、喜迎十九大”书画展。武金艺 摄

  长城网唐山9月26日讯(李建军 武金艺 记者 杜宇昕)翰墨飘香,丹青溢彩。9月25日,迁安市纪委、市文广新局、市老干部局举办“庆十一、喜迎十九大”廉政文化书画作品展。

市民欣赏书画作品。武金艺 摄

  此次展览得到了迁安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全力支持,共征集绘画、书法作品120幅。他们以饱满的热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展现出了老同志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优良传统和优秀品格,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打造更加良好的政治生态、建设“魅力水城、绿色迁安”贡献力量。展览旨在展示全市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弘扬培树廉政文化,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合力发展的浓厚氛围。

  据悉,展览当天,吸引了数百名书画爱好者齐聚迁安市文化馆,作品将展至10月10日结束,期间免费开放。

关键词:书画展,支持,研究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