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河北国际绿色农业周启帷
热议现代农业和食品安全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7-09-26 21: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河北国际绿色农业周在廊坊拉开帷幕。记者 赵晓慧 摄
殷汝新专家带来土壤退化和食品安全生产解决方案。记者 赵晓慧 摄
美国专家凯瑞玛畅谈食品生产持续性发展新模式。记者 赵晓慧 摄
活动现场。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9月26日讯(记者 赵晓慧)9月26日下午,2017河北国际绿色农业周活动在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来自中外农业界的专家学者,围绕现代农业、产业融合和食品安全等议题展开热议。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贸促会、廊坊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会议邀请了国内外相关专家和学者分享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经验。来自美国、喀麦隆、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代表,以及省农业相关部门和企业代表15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把脉河北农业发展趋势。

  如何解决土壤退化和食品安全生产问题?现代农业和循环经济怎样实现同步发展?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有哪些有效路径……在专家演讲阶段,来自国内外的相关专家和企业家介绍了自己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引得了参会人员的共鸣。

  演讲结束后,进行了现场问答环节,与会企业与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键词:绿色农业,食品安全,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