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鹿泉智能科技孵化中心开园

来源:长城网 作者:徐立康 刘波 刘俐验 2017-09-29 13:19: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嘉宾致辞。刘俐验 摄

  长城网石家庄9月29日讯(徐立康 刘波 记者 刘俐验)9月28日,由鹿泉区与颐高集团合力打造的智能科技孵化中心正式开园。EGO鹿泉智能科技孵化中心是廊坊5·18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鹿泉区政府的重点签署项目,孵化中心依托颐高集团十余年创新创业平台投资运营经验,以丰富的线下资源、灵活的运营机制、专业的创业导师团队,为初创型中小微企业提供孵化场地,并提供正确的指导,降低创业风险。

孵化中心正式启动。刘俐验 摄

  EGO鹿泉智能科技孵化中心项目位于鹿泉经济开发区项目服务中心,为中小型企业提供办公、科研场所和整套企业孵化服务。孵化中心采用公办民营的方式,鹿泉经济开发区出台优惠政策,由颐高负责招商运营。

智能体验馆。刘俐验 摄

  据了解,目前孵化中心已有19家企业入驻,包含科技创新、智能制造类企业以及财务公司等配套服务类企业,孵化中心各企业年度预计总税收800余万元。

关键词:鹿泉,智能科技孵化中心,双创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