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京津冀鲁联合招聘会在唐山举办 提供3646个岗位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9-29 10:1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招聘会现场。河北省人社厅供图

  长城网9月29日讯(记者 李丽钧)9月28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唐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承办的“京津冀鲁联合招聘会”在唐山市民服务中心举办,共有4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1108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活动,共有国家电网、中信集团、海尔集团等159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其中京津鲁企业43家,省内企业116家,共提供招聘岗位3646个,涉及金融、销售、制造、管理等200多类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旨在充分发挥河北与京津鲁在人力资源市场供求方面的互补优势,深化跨省劳务协作,促进河北去产能分流职工和高校毕业生等各类求职者实现就业。招聘会紧扣促进去产能职工安置主题,在前期对去产能企业和长期停工停产企业职工就业需求进行摸底调查的基础上,征集了大量有针对性岗位,提高了招聘效果。

   据介绍,为进一步提升目前河北正在开展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效果,此次招聘会专门组织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劳动技师学院等多所高校的200多名毕业生到现场参加招聘。招聘会还充分运用“互联网+”模式,将各类招聘信息在河北公共招聘网及时向全省发布,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推送。

关键词:京津冀,招聘会,岗位

责任编辑:李丽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