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新乐市5000名师生举行经典诵读诗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贾敏杰 李书军 2017-09-29 17: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9月29日讯(贾敏杰 记者 李书军)9月29日,河北省新乐市实验小学5000余名师生在该市文化广场举行“我们的节日——情满中秋”经典诵读诗会。

经典诵读诗会现场。贾敏杰 摄

  为弘扬传统文化,欢度国庆和中秋,新乐市实验小学5000余名师生欢聚在该市文化广场,举行“我们的节日——情满中秋”经典诵读诗会。本次诗会集吟唱、表演、背诵为一体,通过诵读经典诗词陶冶学生的情操,净化学生的心灵,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

关键词:新乐市,师生,经典,诵读,诗会

责任编辑:李书军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