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聚焦杂技节】
5家公司签订环北京2018优秀剧目巡演合作备忘录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7-09-30 16:4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环北京地区2018优秀剧目巡演合作备忘录签约现场。记者 胡晓梅 摄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胡晓梅)9月30日,在第七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节商业演出洽谈会上,北京市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省演艺集团、山东省演艺集团、河南省演出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石家庄大剧院5家公司签订了环北京地区2018优秀剧目巡演合作备忘录。下一步,他们将加强各地文化界人员交流,推动各地优秀演艺项目的合作。

参展企业现场洽谈业务。记者 胡晓梅 摄

  据介绍,以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为平台举办的商业演出洽谈会如今已历时七届,已成为启迪文化创新、展示演艺成果、推广演出产品、拓宽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和平台。洽谈会以培育演艺市场、推动杂技交易为宗旨,定位为杂技、魔术、马戏商演节目及演出用品、道具、服装、设备等产品和服务的专业贸易展会和洽谈会,旨在为国内外杂技、马戏节目表演团体提供展示交易平台,并借助市场的力量,把杂技和马戏产业做大,把吴桥杂技品牌做强。

关键词:杂技,巡演,合作

责任编辑:胡晓梅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