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机场国庆期间预计运送旅客1.45万人次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张世豪 安冉 2017-09-30 23:5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机场。机场供图

  长城网9月30日讯(记者 刘延丽 张世豪 通讯员 安冉)“十一”期间,张家口机场预计运送旅客1.45万人次,保障航班154架次,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72.85%、120%,创历史新高。

  今年国庆节与中秋节相遇,预计出行的旅客将大幅上涨。旅游出行方向主要集中在上海、深圳、成都、海口等长线游,其次石家庄、沈阳、大连、西安也是广大游客的主要选择。航班客座率将大幅度提升,而少数航线的机票也将会出现紧俏现象,希望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提前购票。

  据悉,张家口机场出行高峰出现在9月29日前后,将持续到10月2日结束。10月6日张家口机场将迎来第返程高峰,此次客流高峰将延至长假结束后的9日和10日。整个国庆假期中就出现了客源“两头紧”“中间松”的现象,所以建议有出行计划的旅客提前到达机场办理乘机手续,避免由于客流高峰,影响行程。

  针对“十一”假期,可能出现因特殊天气等导致大面积航班延误的情况,张家口机场持续完善大面积航班应急预案。同时,加强与空管、航空公司等单位的组织协调,努力提高航班正点率,确保旅客安全、正点出行。

关键词:张家口机场,旅客,航班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