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河北国税举办
“升国旗、唱国歌”主题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7-10-01 21:48: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0月1日讯(记者烟成群)金秋十月硕果累累,举国上下欢度国庆。10月1日上午,河北省国税局组织全系统税务干部举行“升国旗唱国歌”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在国旗飘扬、国歌嘹亮的氛围中,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激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以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沉挚爱和美好祝福,倍加珍惜今天的和平盛世和幸福生活,更加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更加激发了为税收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责任担当。

邯郸国税举行升旗仪式。 河北国税供图
秦皇岛国税举行升旗仪式。 河北国税供图
廊坊国税举行升旗仪式。 河北国税供图
石家庄鹿泉国税举行升旗仪式。 河北国税供图

藁城国税举行升旗仪式。 河北国税供图

  

  

关键词:河北国税, 国庆, 国旗

责任编辑:烟成群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