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快闪”迎国庆 群众同心颂祖国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7-10-02 16:3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万达快闪迎国庆。记者 杨雨熹 摄
唐山万达快闪迎国庆,小朋友挥舞五星红旗。记者 杨雨熹 摄
唐山凤凰山公园市民唱红歌迎国庆。记者 杨雨熹 摄
唐山凤凰山公园市民唱红歌迎国庆。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10月2日讯(记者 杨雨熹)9月30日,唐山万达广场、凤凰山公园等地举行了一场场妙趣横生的快闪迎国庆、群众同心颂祖国活动。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旋律响起时,来往的群众们纷纷注目拍照,击节和唱,尽情抒发着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现场群众说:“把红歌与快闪相融合,这种方式好玩儿又生动,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新形式、新手段,唱出我们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与怀念,唱出我们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

关键词:国庆,快闪,祖国,中国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