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欢度国庆 乘务员和旅客在列车上唱红歌祝福祖国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王怡之 2017-10-03 16: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乘务员和旅客在列车上唱红歌祝福祖国。 陈晓宇 摄
“祖国万岁、祝福之旅”主题活动。 陈晓宇 摄

  长城网10月3日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王怡之)10月1日,在K7718/9次列车上,城际车队秦三组乘务人员开展了“祖国万岁、祝福之旅”的主题活动。他们以唱红歌、有奖问答和阅读红色书籍等方式和旅客欢度国庆。

  乘务员为旅客们演唱了歌曲《龙的传人》《爱我中华》和《映山红》,引得旅客们的阵阵喝彩。最后,乘务人员和旅客们一起合唱《国歌》,将车厢内的气氛推向高潮。他们一起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大声喊出了对祖国的祝福。

  随后,列车乘务组为旅客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从乘车安全须知、互联网购票常识,到车内安全设备设施,旅客们踊跃参加、积极答题,乘务员相继送出小奖品。

  为满足小旅客的乘车需求,列车设置了“红色文化”读书角,与小旅客们一起阅读革命故事。这一举措不但为小旅客提供了更加温馨的乘车环境,更使其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赢得了小旅客及其家长的一致认可。

关键词:列车,国庆,祝福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