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雄安新区安新县开展节日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长城网 作者:尹智 赵会英 2017-10-05 13:5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雄安10月5日讯(记者 尹智 通讯员 赵会英)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严防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雄安新区安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流通、生产环节安全检查行动。

工作人员对食品进行检查。赵会英 供图
工作人员对食品进行检查。赵会英 供图

  此次行动突出对月饼、糕点、土特产等节日消费量大、消费者举报申诉多的食品品种的检查,对县域内大型商超、特产店、食品生产企业等流通、生产环节进行巡查和快速检测,严厉查处销售无标签标识、以次充好、过期变质、掺假使假食品等违法行为,对发现无证生产加工食品行为,一律责令停产,并立案处理。此次检查,为全力做好中秋、国庆“双节”期间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为群众创造了良好的食品卫生环境,保障了“双节”期间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关键词:安新,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任俊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